Skip to main content
演講與活動

[ICI Flash Course] World Environment Day Workshop: Pathways & Scenarios Toward Sustainable 2030

By 05/17/202212 9 月, 2022No Comments

 

[ICI Flash Course] World Environment Day Workshop: Pathways & Scenarios Toward Sustainable 2030

 

日期: 2022 年 6 月 1 日(週三)

時間: 13:10-16:00

地點:  線上活動 (連結報名後將另外提供)

 

講者介紹:

鄭一青

-永續創新實驗室 董事總經理&合夥創辦人

 -英國皇家文藝學會院士 (RSA, Royal Society for the Encouragement of Arts, Manufactures and Commerce)

-歐盟科最重要科技創新研發計劃,地平線2020 (Horizon2020) ,唯一以英國專家代表入選的亞裔專家,歐盟-未來工業領導力和國際合作的顧問,提供歐盟研發計畫中奈米,生物科技和先進材料和先進制程”的長期研發策略

 -現任英國和聯合國國際永續製造和環境汙染防治計畫的獨立科技顧問

 

演講內容:

歐盟於2019年正式發布歐洲綠色新政(European Green Deal),揭示2050年將達到碳中和目標、2030年減碳50% – 55%。歐盟執委會並承諾將永續發展納入所有政策主流,其中規劃內容亦包括歐洲永續投資機制。永續投資是指將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 (ESG) 因素融入於投資決策之中,並以ESG因素作為評估公司永續性和識別企業對社會影響的一種方式。

本次ICI Flash Course邀請到英國永續創新實驗室的董事總經理&合夥創辦人 鄭一青女士進行公開演講及訓練工作坊,依據目前歐盟及聯合國各國永續投資計畫及政策衍生設計的「情境探索系統(Scenario Exploration System)」遊戲,進行情境模擬訓練及角色扮演。目前「情境探索系統(Scenario Exploration System)」已經廣泛用於訓練歐盟綠能政策專家和高階技術人員。想要更多了解ESG 及最新綠能政策者,請手刀報名本次演講及工作坊!

 

關於情境探索系統(Scenario Exploration System):

 

活動細節:

活動進行共分兩部分(均以全英文進行)第一部分45分鐘線上演講將以剖析目前歐盟各國能源轉型政策、第二部分則是「情境探索系統(Scenario Exploration System)」 的ESG訓練。線上演講將不限名額開放所有聽眾參與。第二部分的ESG訓練,為了保持訓練課程品質,情境探索系統訓練僅能開放一定人數(至多30人)。另外,我們將贈與全程參與第一和第二部分的參與者結業證明。

 

第一場次報名連結:

https://bit.ly/3Pq7pX8

第二場次報名連結 (報名已額滿):

https://forms.gle/QsrMcaWEsS7kMd8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