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演講與活動

香港流離系列講座:移民歷史三部曲

By 04/14/20227 6 月, 2022No Comments

創國歐子綺老師特邀 香港獨立媒體 #InMediaHK創辦人 與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社會與文化研究所 #葉蔭聰 客座助理教授 帶領大家一同走進 #香港移民大歷史進程,從戰後的移民開始一直到改革開放後的港漂,揭露香港不同的面貌。

 

除了三場極精彩的講座外,老師也嚴選播映三部代表性香港電影,讓講座參與者能從感受當時的社會氛圍,並親身體驗香港移民的生命史!

 

這種講座影展3+3的好康,絕對不容錯過!

 

講座:

4/26 香港戰後的中國移民與政治

5/3  移民、人口流動和香港的本土主義

5/10 ​港漂:世界主義或批判的國際主義

 

時間:14:00-16:00

地點:政大百年樓 330212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211vnheVAXUNCLJqfbMQiqBP-GGvz7vutPIKgBjnT7B2KOA/viewform

 

同場加映影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ICINCCU/photos/a.910490212675644/181863941852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