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生

國際學生

創新國際學院入學標準

招生名額:40名國際學生

說明:

  1. 所有申請資料必須以英文書寫。
  2. 在審查所有申請後,一些申請人將需要進行簡短的面試。有關面談的詳細資訊將在通知函/電子郵件中提供。 (請確認提供正確的聯絡資訊)
  3. 母語不是英語的申請人必須通過提供託福或雅思的官方分數報告來證明英語水準。雅思 6.5 級或托福iBT的最低分數為 90 分。
  4. 從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的經認可的機構獲得高中(或同等)學位的申請人不得提交熟練程度分數報告(可能需要認證)。

強制性申請材料:

  1. 學術和專業資格的申請表必須由申請人簽署。上傳表單前務必下載ICI申請表。
  2. 履歷表
  3. 個人陳述(最多1000字)
  4. 官方高中(或同等學歷)成績單
  5. 英語水平證明(請參考說明第3和第4點)
  6. 學習計畫

可選申請材料:

  1. 兩封推薦信
  2. 證明特殊成就的文件(成就證書,獎學金等)
  3. 漢語水平證明(例如TOCFL,HSK)

中文要求:

根據學院的要求,學生必須在畢業前通過3級漢語作為外語考試(TOCFL)或提供其他同等水平的漢語水平證明。如果學生未能獲得所需水平的證書,則必須在畢業前自費參加並通過四個學期的政治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的華語課程(每學期一個課程)。